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EASY SHOP】涼夏.沙瓦-雙前扣V性感零著感蕾絲內衣(森巴黃)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EASY SHOP】涼夏.沙瓦-雙前扣V性感零著感蕾絲內衣(森巴黃)

涼夏沙瓦,參加派對最推薦款,喜歡舒適無壓身型纖瘦的客群,雙前扣式設計更適合手臂無法後轉穿扣者穿著,顯瘦大V領Bralette輕薄透氣全蕾絲涼夏必備,零著感無鋼圈全方位舒適無壓,活動式水滴洞洞罩杯上挺有型又透氣,穿出S性感曲線,活動襯墊裡袋棉質膚觸好親膚。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玉如阿姨】臻致挺完美內衣※0360藍(臻致挺完美內衣。C.D.E罩-大罩杯-全包-重機能-包覆-臺灣製)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玉如阿姨】極致登峰內衣※0500墨綠(防外擴-深V-托高-包副乳-渾圓-機能-臺灣製-BCDE罩)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玉如阿姨】理想人生內衣※0634淡粉(A.B.C罩 前扣 無鋼圈 大下圍 舒適 哺乳 可拆胸墊 背心式 臺灣製)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LOTUS】無鋼圈內衣必備可替換透氣胸墊一件兩入(心機加厚六件組)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AINWEI 艾妮薇】現貨 立體聚攏撞色蕾絲乳膠無鋼圈內衣(超值3件組-顏色隨機)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2020年7月31日上午10時30分,是舉國上下沸騰的時刻,因為這一刻北斗三號全球衛星導航系統建成暨開通儀式在首都北京的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宣布北斗三號全球衛星導航系統正式開通。 這一刻,國人感到了無比的驕傲和自豪,因為我們有了自己自發研制成功的全球衛星導航系統,成為了繼GPS、格洛納斯系統之后的第三個成熟的衛星導航系統。 曾記得在1993年,我國從事正常國際商業航運的遠洋集裝箱班輪“銀河號”,從天津新港起航,先后掛靠上海、香港、新加坡、雅加達,載著782個集裝箱駛往迪拜、達曼和科威特,突然被美國人以有違禁化學品為借口要強行檢查的那一幕。對于美國的無理取鬧,我方自是不想理睬。然而,可惡的美國佬硬是憑借先進的科技,采取了釜底抽薪的方式,切斷了GPS信號,導致“銀河號”無法導航,在海上漂泊33天。無奈之下,“銀河號”只能讓美國佬登船檢查。雖然最終結果是清白的,但強硬的美國佬事后連禮貌性的道歉話都沒有一句,現在想想,這是多么的羞辱的事呀! 也曾記得1996年解放軍在海峽搞大演習的時候,我軍僅有的、擁有現代化艦隊指揮中心的052型導彈驅逐艦,因美國暗中關閉艦隊所在區域的GPS信號,讓該艦裝載的GPS衛星定位終端顯示海軍官兵正在中國內陸“航行”,導致中國艦隊迷航。曾記得在當年的臺海危機中發,解放軍二炮部隊向臺灣外海發射了多枚彈道導彈,竟因為美軍關閉GPS信號,導致導彈竟然偏離了預定位置好幾百公里!這是鐵的教訓呀!更是國人的奇恥大辱呀! 鐵的事實說明,在先進的科技上永遠不能指望別國。痛定思痛,知恥而后勇。從1994年起,我國啟動了北斗一號系統工程建設,到2020年北斗三號最后一顆全球組網衛星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點火升空,并于2020年7月31日上午10時30分舉行北斗三號全球衛星導航系統建成暨開通儀式。漫長的26年,說不完廣大科技工作者的辛酸,道不盡全國人民深厚的殷切期望…… 北斗導航成為了國人的驕傲。因為目前世界上美國的GPS、歐洲伽利略系統(不夠成熟)、俄羅斯格洛納斯系統和中國的北斗導航系統中,只有GPS能與我國的北斗一較高下。雖然在1994年GPS的全球覆蓋率已經高達98%,不過GPS只有24顆衛星星座,而中國的北斗擁有55顆衛星。與GPS相比較,北斗定位的精度更加精確,可在全球范圍內全天候、全天時為各類用戶提供高精度、高可靠定位、導航、授時服務,并具短報文通信能力,已經初步具備區域導航、定位和授時能力;定位精度為分米、厘米級別,亞太地區定位精度將優于5米。而美國的GPS只有已經實現單機導航精度約為10米,顯然,北斗的導航比GPS要略勝一籌。 據介紹,目前北斗系統相關產品已廣泛應用于交通運輸、海洋漁業、水文監測、氣象預報、測繪地理信息、森林防火、通信時統、電力調度、救災減災、應急搜救等領域,逐步滲透到人類社會生產和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為全球經濟和社會發展注入新的活力。目前,全球范圍內已經有137個國家與北斗衛星導航系統簽下了合作協議。 在北斗三號全球衛星導航系統建成暨開通儀式后,筆者便迫不及待地下載北斗導航系統,并想盡快卸載那曾讓國人蒙羞、蒙恥的GPS系統。然而,當軟件下載之后,處處都讓交錢。雖然交錢不多,但現在網絡的欺騙性和詐騙性本身就很強,鬼知道交錢后到底是欺騙、還是病毒、亦后是套路,于是只好選擇繼續使用GPS系統等待一段時間。 這一等,一年多時間過去了,其間多次下載過北斗導航系統,次次情況如同首次。看著北斗導航在民用上的八大特權,即全球景區、3D街景、VR全景、行前攻略、精準縮放、高清地圖、精選體驗、景點推薦,真的眼饞得很,真的很想早日過過使用的癮。 然而,我始終感覺與這北斗導航系統似乎還是有那么一段距離無法越躍。這距離似乎很近,好像就是一層窗戶紙,大有一捅就破之勢;又仿佛離得很遠,大有長途跋涉也沒法企及之形。 筆者認為,北斗導航既然是國人的好東西,就要讓國人盡快免費使用上,就要讓國人盡快學會操作,就要讓國人時刻想念它,就不能再長期依賴那讓國人曾經蒙羞蒙恥的GBS系統。由是,我們還能讓國人更好地在其他定位系統搗蛋時從從容容地應對各種變化。 余國富 2022年元月2日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蘋果——我的最愛 文/張宸綺 秋天,水果都成熟了,我又可以一飽口福了。其中我最愛吃的水果就是蘋果。 蘋果圓圓的,但是它可不像皮球那樣圓,媽媽告訴我,買蘋果的時候要挑不太圓的反而更甜。 蘋果的顏色可漂亮了。它紅紅的,很鮮艷。紅紅的顏色占了它整個身體的一大半。為什么呢?因為它長在樹上時這一大半就在陽光的照耀下,吸收了充足的營養,所以才這么美麗的。而黃黃的一小半就像大人工作得很辛苦的黃臉蛋,這是因為它不在陽光的照耀下,甚至還會被樹葉遮住了。紅色的地方還會有一些黃色的小點點,媽媽說它們像小孩臉上的雀斑,可我偏要說它們像一顆顆美麗的珍珠。 媽媽問我蘋果頂端的小漩窩像什么,我說它就像我的肚臍眼,其實它呀就是蘋果的肚臍眼,當蘋果長在樹上的時候它就是靠著頂端的一根細長的桿子吸收來自蘋果媽媽——大樹身上的營養的。 輕輕地把蘋果的皮削掉,咬一口,酸酸甜甜,可口美味。 哦,蘋果,我的最愛! 如果我要的不是蘋果 文/叛逆的乖乖女 那些自恃對愛情很了解的人說,在你為對方付出很多之前,先想一想對方是否真的需要,否則到頭來很有可能只是感動了自己。如此說來,不論你付出了什么,只要對方不需要,那么他最后做出什么反應,都是理所應當的。以前,我會感嘆這種超脫的思想,而現在我卻覺得,說出這樣話的人,就是太會從自己身上找問題。 戀愛中的人,倘若愿意付出,大多會做這樣兩類事情:我愛你,我以為你需要蘋果,所以我會給你很多很多的蘋果;我愛你,我知道你要蘋果,所以我會給你很多很多的蘋果。收到蘋果的人可能會有以下幾種反應:你給我蘋果,可是我要的是鴨梨;你給我蘋果,其實我無所謂;我正想要蘋果的,你真好。最后一種情況算是理想狀況,然而前兩種情況卻是常態。 如果我是那個收到蘋果的人,不管我要的是什么,我都會很開心,雖然我最想要的并不一定是蘋果,但是對方付出的時間,精力,和愛已經讓我很幸福。如果我知道我要的是鴨梨,在我表達了我的快樂的感受之后,我會很坦誠的告訴他,鴨梨對我來說也很重要,若還有機會,就給我鴨梨吧。如果我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那我會欣然接受蘋果,去體會其中滿滿的愛意。 如果你付出了,對方不以為意,就好像把一顆真心隨手一放,想要尋回,豈是一件容易的事? 家鄉的特產——蘋果 文/李林夢 我家住在鄉下,莊稼成熟時,黃澄澄一片,像一幅畫似的。我們家鄉的特產-——蘋果是最出名的了。 春姑娘來了,蘋果樹姑娘便在自己的頭上放了幾個綠色的小豆豆,真有意思。好奇的我想去看個究竟,蘋果樹到底有沒有結蘋果?走近一看,發現確實只是小豆豆。我想了想,哦,應該是“芽”。什么味呢?我摘下一個放進嘴里,啊!好苦啊,便立即吐了出來,可嘴還是那么苦。 夏姐姐到來,家鄉一片綠油油。我估計蘋果快熟了,急急忙忙去叫媽媽摘蘋果去。來到果園,我摘下一個小果子吃,好酸啊,又給媽媽摘了一個,媽媽酸得直咧嘴。突然,我發現有幾個蘋果快成熟了,我想,把它們留下來,想畢等將來成熟了就更好吃了。 秋天,秋風掃落葉,蘋果終于成熟了。放眼望去,只見樹上掛滿了紅彤彤、圓溜溜的小燈籠!和大個的西紅柿差不多。我小心地摘下一個,輕輕地咬了一口,哇,酸甜可口,汁多肉脆,好吃極了!媽媽也咬了一口,禁不住說“還真甜!” 冬天,冬爺爺悠閑地為大地蓋上一層被子,雪白雪白的。蘋果樹姑娘也蓋上一床雪被子,開始冬眠了,我卻真想再給她加一層小棉襖。 家鄉的特產可多了:草莓、西瓜、櫻桃……她們和蘋果一樣,一起哺育著我。可又好像在默默地看著我,可能希望我長大像她們一樣為家鄉人們作貢獻! 我愛你,家鄉的蘋果! 削蘋果 文/蒯鵬程 童年是歡樂的,是五彩繽紛的,也是值得回憶的。其中有件事,就算現在想起來還是會讓我捧腹大笑。 那是我第一次削蘋果。 還記得,那是我五六歲的時候,爸爸叫我去削蘋果,當時我才上大班!我連廚房都沒進過,更不用說削蘋果了。于是,我便直截了當和爸爸說:“我不會!”想不到我的這個舉動換來了老爸的一頓嘮叨:“連削蘋果都不會,想當年……”為了讓老爸“閉嘴”,我只好硬著頭皮走進了廚房。 考慮到我的安全問題,媽媽從來不把菜刀放在低的地方,所以拿到菜刀對我來說,就是一件很難的事。我站在原地,冥思苦想,終于想到了一個自以為聰明絕頂的辦法:把椅子搬到廚房里,踩在椅子上,用手夠菜刀。說干就干,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于把椅子搬到了廚房里,我踩在椅子上,跟原計劃一樣,我如愿以償地拿到了最小的那把菜刀。 我要開始削蘋果了!我拿起菜刀“唰唰唰”幾下,蘋果便被削了個“面目全非”。我審視了一番,覺得這個蘋果削得忒爛了。我隨手就扔進了垃圾桶,重新拿了個蘋果。我想:媽媽好像有一個削蘋果的工具的。我找來找去,終于找到了——水果刀。我頓感自己真是塊當大廚的料,都沒人教過,我已經會使用水果刀了。起初,我用得不太順手,沒過一會兒工夫,我就用得“杠杠滴”咧。因為我力氣小,所以我使出了渾身解數,才把這么大一個蘋果給削完。此時我削出來的蘋果皮已厚達2厘米,而那可憐的蘋果只有手指那么粗了,我得意洋洋地將蘋果交給了坐在客廳里對我坐視不理的爸爸。爸爸立刻哭笑不得,二話沒說,奔到了廚房,看到廚房的景象,差點昏了過去。 嗨,我的童年就是這樣歡樂,這樣五彩繽紛,這樣令人懷念。 可愛的蘋果 文/王統睿 提起蘋果,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吧!沒有錯,我就是活潑可愛的蘋果娃娃!今天就由我來向大家介紹一下我們蘋果吧! 我們蘋果的顏色沒有橘子那么燦爛,也不像葡萄那么濃郁,我們的顏色很淡,有的是淡淡的粉色,像小姑娘害羞的臉龐;有的是淡淡的綠色,像一個個綠色的小燈籠;我們都胖胖圓圓的,就像一個小皮球一樣,但是我們摸上去很光滑。 雖然我們的樣子不出色,可是我們的果肉又香又甜又脆。瞧,只要我們脫下外衣,就能露出嫩嫩的果肉,白里帶點黃,芳香撲鼻,真讓人垂涎欲滴呀!忍不住咬我一口,脆脆的,甜甜的,涼涼的,香香的,回味無窮呀!真的,只要你嘗上一口呀,一定會情不自禁愛上我們的! 我們蘋果的營養價值是很高的呢。人們常說:“一天一個蘋果,醫生遠離我。”我身體內富含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和微量元素,能消除便秘,清理腸胃等,中醫認為蘋果性平、有補心潤肺、生津解毒、益氣和胃、醒酒平肝的功效。其實我們蘋果對每個人的身體健康都是有好處的。 怎么樣,聽了我的介紹,你有沒有開始喜歡我了呀? >>>更多美文:好文章

 


【momo調整型內衣實用性最強】 【Duolian 多莉安】超涼感透氣冰絲無痕面膜內衣4件組(089【momo調整型內衣實用性最強】 【帕爾堤絲】法式經典內衣+褲#1950(BC罩杯集中透氣無痕臺灣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6gqk7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